分享

哈电集团与哈尔滨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9-15 10:48:31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9月13日,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哈电集团”)、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在哈电集团江北科研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新区管委会主任、松北区区长王铁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介绍了合作协议主要内容,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主持签约仪式。

(有修改)(急稿)B【黑龙江】哈电集团与哈尔滨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哈电集团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战略协议落地,更好地结合新区政策促进哈电集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斯泽夫对代守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疫情期间区委、区政府对哈电集团复工复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围绕协同发展、对外合作、科技创新、引才育才四个方面对双方达成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代守仑从引领改革开发、重构组织框架、重塑产业结构等方面对新区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哈尔滨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哈电集团发展,双方通力合作,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尽快推动具体项目落地。(文 裴崇鸿 编辑 刘才星)

编辑:于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