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团队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来源:东北网  |  2023-04-03 10:26:50

  东北网4月2日讯(田典昊 冯慧强 记者 霍枭涵)日前,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胜利闭幕。经层层考核成功进驻海南博鳌的龙江森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旅游管理服务团队的11名员工也出色完成了年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

中国雪乡团队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雪乡志愿者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会

  据悉,为全面提升雪乡服务品质,龙江森工集团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博鳌论坛会议中心,积极申请志愿服务,紧紧抓住亚洲和世界聚焦“博鳌时间”的契机,在雪乡冬季旅游季刚刚收官之时,雪乡景区管理干部一行11人于3月15号进入博鳌,投入到为期半个月的线上线下双重实践培训的志愿服务前期准备工作和向国际化服务标准的学习中。经考核通过,雪乡景区11名员工被分派到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等从事宴会厅主管、酒店大厅副理等多个岗位的服务工作。

中国雪乡团队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负责摆渡车司机工作的雪乡志愿者

  “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证书特别开心,尽管期间特别辛苦,但我们不是代表自己,是代表雪乡,代表龙江森工,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展现我们雪乡人的良好形象,展现森工精神”,在博鳌负责接送外宾和新闻记者进会场的摆渡车司机马志宇说。

  被任命为东屿岛酒店客房部领班的朱玉莹告诉记者,“展馆工作人员得知我来自中国雪乡,就特别热情的加微信留联系方式,咨询雪乡的相关情况,还将店内的小纪念品送给了我,特别惊喜,感受到了雪乡的影响力,也让自己身为雪乡人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

中国雪乡团队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志愿者见面会

  “我和雪乡的同事们从初来乍到的拘谨,逐步锻炼成为得到大会和部门认可的外援主力。在服务中,我们也从博鳌论坛这样高品质要求的培训和高端会议组织的筹备中,切身学习到了许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我们将把这次的所学所获应用到雪乡的服务管理工作中”,龙江森工大海林雪乡景区雪韵阁酒店经理张磊说。

  据悉,中国雪乡与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在人力资源共享,生态康养产品打造,“福鹿”IP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初步建立了战略合作,下步将通过“品牌化”高端打造,“专业化”实践引领,全面优化雪乡旅游产品供给、服务供给,不断提升中国雪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加快延长业态链条,带动“旅游+”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雪乡生态旅游铁军。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