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03 16:34:14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开幕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开幕

冰雪王者世界。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开幕

冰雕作品。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1月5日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少数几个内容最丰富、气氛最热烈的冬令盛典之一,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集中展现了哈尔滨最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民俗习惯。本届冰雪节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5大类百余项活动。

  同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即将迎来20周岁华诞。园区主题设计和建设思路都实现了全新升级。2019年,园区内除了2000余个冰雪景观,互动娱乐项目更是多达30余处,超过300米长的冰滑梯由3条增加到6条。园区还将再度携手《王者荣耀》,用国际领先的3D-mapping科技赋能冰雪雕文化。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奇幻圣诞夜”、室内儿童剧、暖心玩偶剧等千场演出也将精彩呈现,以多种冰雪艺术形式点燃冬日激情。(图/文 郑蓥卓 编辑 于灵爽)

  

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