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哈尔滨时装周·全民时尚燥物节”即将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2-25 16:56:38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岩):12月25日,“2019哈尔滨时装周·全民时尚燥物节”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召开。2019哈尔滨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分会、南岗区人民政府、红博商业承办,红博会展购物广场、红博广场、西城红场协办。本届时装周将于2019年1月12日至16日在哈尔滨西城红场举行。

【黑龙江】【原创】“2019哈尔滨时装周·全民时尚燥物节”即将开幕

2019哈尔滨时装周·全民时尚燥物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吕岩 摄)

  黑龙江省服装协会会长王丽梅介绍说:“作为2019哈尔滨时装周举办地,西城红场以‘三港一网一中心’物理平台为土壤,‘产、学、商、艺、康、旅’六大生态为种子,通过艺术的养分使各业态跨界融合,打造了大生态IP,形成了新经济物种。2019哈尔滨时装周依托于这一新物种平台,在连续七届时装周的资源积累和品牌效应释放的基础上,将艺术赋能于创意,着力新时尚生态的营造,并基于哈尔滨时装周IP下丰富的国际国内资源、经验优势以及创新创造能力,形成全新时尚内容矩阵和城市IP,将哈尔滨打造为中国创意特色的时尚生态地标和'一带一路'的时尚高地。”

【黑龙江】【原创】“2019哈尔滨时装周·全民时尚燥物节”即将开幕

黑龙江省服装协会会长王丽梅现场发言。(吕岩 摄)

  2019哈尔滨时装周较之往届有着突破性的创新,在内容和形式上更侧重于冰雪节期间时尚产业对新经济的拉动和新消费的对接,国际顶级设计师作品名副其实的全球首秀和价值最大化体现,城市“高铁经济”“美女经济”价值的再创造,全民时尚主张的宣扬和哈尔滨时尚之都魅力的彰显,新零售新消费方式的诠释和推广等。    

  本届时装周的主题定位于“全民时尚燥物节”——用热度、激情进行创意、创造,包括“秀、展、购、乐”四大内容,同时举行“新零售生态”峰会,构筑新零售时代的地标性生态商业平台。

  “2019哈尔滨时装周·全民时尚燥物节”将全力提升哈尔滨市民的时尚感和艺术特质,彰显时尚对城市发展的价值体现,燃点城市热度,展示专业态度,激发市民参与度,打造城市时尚盛宴。

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