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以新金融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7-07 17:33:3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7月6日,为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以新金融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作为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百余人现场观摩。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以新金融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_fororder_图片3

比赛现场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以新金融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_fororder_图片4

比赛现场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经过初赛阶段的评选,来自各机构的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演讲台上,参赛选手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情哽咽。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豪情满怀的建行儿女们正在用他们的青春思考向党的百岁生日深情告白。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目光坚定、台风稳健、声音饱满、体态优雅。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和智慧,引起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用铮铮的誓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诠释了龙江建行广大干部员工阔步新征程、建功新金融的决心和力量。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在配乐诗朗诵《党旗颂》以及全场深情共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以新金融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_fororder_图片5

参赛选手们豪情满怀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据了解,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增强“三个能力”落实“三大战略”的丰硕成果,将根植于内心和灵魂的红色基因转化为履践新金融的担当和作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建行智慧”、发出“建行声音”、书写“建行篇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