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将以主宾省身份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7-07 09:00:11

  日前,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宣布峰会将于23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黑龙江省将以主宾省身份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继续坚持“四个平台”的定位,也就是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

  黑龙江省作为主宾省之一,重磅规划了540平方米的大型展厅,将通过成果展示、实物观摩、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形式,集中展示黑龙江省丰富的数字化建设成果。届时,黑龙江省展厅将聚集40余家单位参会参展。(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铭阳)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