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农商银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9 17:5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市联社党委部署要求,推进抚远农商银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5月18日,该行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抚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纪春田参加会议并讲话,抚远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万成主持会议。

抚远农商银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召开_fororder_IMG_3238_proc

会议现场

  会上,抚远农商银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对照《抚远农商银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和不足,同时制定了整改计划。班子成员就分管条线的自我剖析进行了点评。抚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纪春田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抚远农商银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认真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站在讲政治和谋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从思想上深化认识,从行动上努力践行,切实为转变工作作风和提升工作能力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抚远农商银行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在优化作风、提升能力中实现质变;在工作能力方面加强学习,部门负责人要展现出“指挥官”的能力和谋略;在工作作风方面强化管理,要以“带头人”的姿态带领条线员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转变工作作风;要把心思用在谋事上,把本事用在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干大事上,坚守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防“四风”问题,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全体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抚远农商银行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将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下去,把任务落到位,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要求,按月推进,逐项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先从小事抓起。全体干部员工要牢牢抓住加强作风纪律整顿的关键点和要紧处,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坚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讲规矩贯穿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全过程。三是适应正风新常态,严守纪律和规矩。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并适应工作作风突击检查新常态,进一步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认清形势、知敬畏、守规矩、严于律己。

  抚远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王世安)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