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金虎迎春开门红”总结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7 16:46:20

  近日,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金虎迎春开门红”总结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传达落实佳木斯市联社会议精神,总结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抚远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张万成主持会议。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金虎迎春开门红”总结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22311

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金虎迎春开门红”总结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现场

  会上,抚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史明辉通报了各支行在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金虎迎春开门红”活动中的完成情况,并对在考核中排名前三名的海青支行、鑫源支行、瑞兴支行颁奖。受到表彰的三家支行负责人分别上台作典型发言。现场,抚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纪春田作总结讲话。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金虎迎春开门红”总结暨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22347

抚远农商银行对海青支行、鑫源支行、瑞兴支行进行颁奖

  会议从主要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情况两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一季度各项工作成果,肯定了全体干部员工面对经济下行、新冠疫情以及市场竞争等多重困难和压力,不畏困难、拼搏奋进的必胜信念和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工作干劲,各项指标呈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真正实现了首季攻坚的“开门红”,为全年各项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总结亮点、肯定成绩的同时,看到存在的不足,并从存款、贷款结构、利润空间、不良贷款、信用贷款和公司贷款拓展营销工作力度等六个方面,认真分析出影响经营发展的突出问题,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化压力为动力,下真功夫、出真招实招,积极应对,尽早解决。

  会议贯彻传达市联社提出的“贷款投放够不够快?存款结构够不够优?资产质量够不够高?创新意识够不够强?”四个方面的“发展之问”,强调要对标全年经营考核,寻求发展之策、实施发展之力、实现发展之变。一是要持续优化结构,拓宽资金渠道,确保存款规模科学稳定增长。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巩固整村授信和城区网格化工作成果,全面提高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三是要明确责任,创新举措,聚力攻坚,坚决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风险预警,抓好案件防控,全面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五是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省、市联社关于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建设一支素质过硬、能力充足、思想牢固的服务型机关队伍。六是要全面落实防疫措施,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线。

  抚远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王世安)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