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零售转型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7 16:53:54

  为全面贯彻落实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全年经营考核目标,深入推进零售业务有效落实,近日,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零售转型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抚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零售转型活动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22353

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零售转型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抚远农商银行2022年零售转型活动考核方案》,通报了抚远农商业银行2022年大零售转型、存量土地客户信用授信捆绑完成情况,听取了各支行的工作汇报,认真分析总结零售转型工作推进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深入研讨工作方式方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意识,改变陈旧理念,提高责任担当与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内生动力,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意识,针对转型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拉单列表,逐项解决,如有需要总行支持的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强化合力,以更大的觉悟,更实的举措,勇挑更重的担子,展现更大的作为,确保零售转型工作取得实效。

  抚远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各支行长参加会议。(文/图 王世安)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