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传情 抚远农商银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9 17:17:4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母爱传递,让感恩延续,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将关爱和祝福送给黑龙江省抚远县的母亲们,抚远农商银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通过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为广大客户及员工送去“花”样温暖,向平凡伟大的母亲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抚远农商银行开展母亲节活动 感恩母爱致敬母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09131041

抚远农商银行大堂经理为母亲鲜花

  活动当天,抚远农商银行大堂经理向每一位进入银行大厅的母亲真诚地祝福“母亲节快乐”,并为她们送上康乃馨,让母亲们感动不已;同时,该行还为当日在岗的妈妈们送上鲜花,感谢她们在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收到鲜花与祝福的女员工们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

抚远农商银行开展母亲节活动 感恩母爱致敬母亲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09131049

抚远农商银行女员工收到鲜花

  盛开的鲜花与灿烂的笑容交相辉映,烘托出一片温馨、喜悦的节日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转化为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中,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文/图 迟雍)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