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家电视台记者Kyaw Kyaw Lwin:“欧洲小镇”令人印象深刻

2020-01-09 13:54: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到哈尔滨进行采访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体验。尤其是我们入住的林达欢乐世界城·外语城,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内在体验,都非常特别。走在其中,我仿佛置身欧洲小镇。这里的建筑都像是欧洲的城堡,还各自有着不同的文化主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缅甸国家电视台的记者Kyaw Kyaw Lwin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体验骑马 照片由受访者本人提供

  1月7日晚上,我对林达欢乐世界城·外语城的副总经理孙飞飞进行了采访。他为我介绍了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的相关情况。孙飞飞说,这里拥有32栋城堡式建筑,还有异国风情广场、不同主题的酒店客房。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中的冰雕。每当夜晚来临,这些形态各异的冰雕就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简直太美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 照片由受访者本人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