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聚焦亚布力 畅享冬季旅游独特魅力

2020-01-08 22:0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1月8日,参加2020“感知冰城”外媒记者聚焦哈尔滨大型采访活动的外媒记者们走进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深入了解亚布力如何叫响中国滑雪旅游胜地“金字招牌”。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文化旅游管理处处长李春伟致欢迎辞,并向外媒介绍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相关情况。李春伟介绍,亚布力正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全力打造为期170天的冰雪季,以亚布力冰雪旅游高质量快速发展,践行“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08205608_副本2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文化旅游管理处处长李春伟推介亚布力 摄影 刘嘉丽

  “这里是‘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希望各位外媒记者不虚此行,在亚布力体验独特冰雪魅力的同时,也留下珍贵的冰雪素材。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亚布力旅游产品推介会,可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亚布力,共同助力亚布力的跨越、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李春伟说。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阳光度假村、黑龙江省体育局训练基地、亚雪集团、广电国际酒店、森林温泉以及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分别向外媒记者们推介亚布力冰雪旅游特色项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08213157_副本1

采访团成员认真聆听亚布力冰雪旅游产品推介 摄影 刘嘉丽

  随着哈牡高铁的通车,亚布力被纳入哈尔滨1小时经济圈。便捷的交通,让秀美的亚布力更具吸引力。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正以名片效应带动黑龙江冬季旅游,实现针对冬季旅游人群的立体式、交叉式媒介覆盖,强化“冰雪+旅游”导向思路,将“冷资源”转化为“热优势”,将“冰天雪地”转化为“金山银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timg

滑雪爱好者在亚布力体验滑雪 供图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第一次来到亚布力的泰国《Krungthep Turakij》报高级记者Nuntida Pangthong表示,听完推介会,她对亚布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参观、采访。“我相信亚布力之行将是一次非常美妙的体验。通过介绍,我了解到亚布力四季都很适合旅游度假。我回国之后也会通过我的报道让更多的泰国人民认识亚布力、来到亚布力。”Nuntida Pangthong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