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9-20 17:28: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地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辖内,全辖19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市12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5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293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41亿元,存款余额为37.2亿元,贷款余额为18.3亿元,均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首位,当年实现利润213万元。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3亿元,其中:法人股1.05亿元,占比35%;自然人股1.95亿元,占比65%。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2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现阶段,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明确了市场定位、经营方针、经营发展目标,预计2020年至2022年各项贷款规模增长8.1亿元,资产总额达到55.5亿元;各项存款增长8亿元,负债总额达到52亿元;三年利润分别达到0.3亿元、0.4亿元、0.5亿元。

  通过未来三年的发展,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从资产质量差、监管评级低的高风险经营机构逐步发展为资产质量高、抗风险能力强、监管评级逐年提高、经营质效逐年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农村商业银行。到2022年宁安农商行将成为经营水平、法人治理、风险防范能力、市场竞争力综合水平在黑龙江省处在上游行列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尚春

  电  话:0453-7880398 13836305581

  地  址:黑龙江省宁安市宁安镇镜泊东街北217号

  信  箱:nalsbgs@163.com

  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9月20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