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9-09 17:39: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视频由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地处黑龙江省鹤岗市辖内,全辖30个营业网点,分布在鹤岗市六区两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7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394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78.17亿元,存款余额为74.83亿元,位列鹤岗市各金融机构第3位;贷款余额25.70亿元,位列鹤岗市各金融机构第4位,当年实现利润总额908万元。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5亿元,其中:法人股4亿元,占比80%;自然人股1亿元,占比20%。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5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为鹤岗农商银行后,将保持高质量发展趋势,资产规模稳步提高、资本充足率大幅提升、不良贷款率严控在监管标准之内、资产利润率将大幅增长。同时,原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具备管理上的民主性优势,点多、面广、信用好、服务强的优势,从业人员经验丰富、熟悉农村经济的优势,都将得到充分发挥。股份制改造后,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的内部控制体系、完善的决策机制、健全的激励约束机制、丰富的结算工具和手段,都会促进鹤岗农商银行自身竞争能力、抵御风险能力全面增强,使之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楠

  电  话:0468-3450379 15246818277

  地  址: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新世纪广场金融大厦

  信  箱:792074798@qq.com

  鹤岗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9月9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