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9-06 19:07: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七台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七台河市区联社地处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辖内,全辖31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市区9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5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424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52亿元,存款余额为49亿元,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第4位,贷款余额为24亿元,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第3位,实现利润3,600万元。七台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4亿元,其中:法人股3.8亿元,占比95%;自然人股0.2亿元,占比5%。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6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惠农政策,农村经济焕发出勃勃生机,“三农”经济的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对农村信用社的信贷需求将进一步加大。未来七台河农商银行将继承原农村信用社地缘优势,发挥原农村信用社在本地区知名度高、客户群体广泛的优势,加上改制后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的内控体系、完善的决策和激励机制,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本着立足七台河、积极向省内大的农业地区拓展机构的原则设立分支机构。组建七台河农商银行后,存贷款规模必将进一步扩张,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抗风险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利 董大鹏

  电  话:0464-8251013 13384645111       

   0464-8239883 15804652456       

  地  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同街161号

  邮  箱:471330651@qq.com

七台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9月6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