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林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9-09 17:39: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视频由牡丹江市林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牡丹江市林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地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辖内,全辖19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县11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1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265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32亿元,存款余额为29亿元,位列林口县各金融机构第1位;贷款余额6亿元,位列林口县各金融机构第2位,当年实现利润总额1,178万元。牡丹江市林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1亿元,其中:法人股0.35亿元,占比35%;自然人股0.65亿元,占比65%。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2元用于处置不良资产。

  三、目标愿景

  林口农村商业银行成立后,将坚持“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居民、面向县域经济”的“四个面向”市场定位,随着林口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深入,林口农村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将会稳健发展,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预计未来三年资本充足率平均为11.95%、不良贷款率平均为2.15%。通过对市场进行科学定位、合理制定战略目标以及对林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有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岗位职责、人员配置、制度和流程、薪酬考核制度等进行梳理和改造,林口农村商业银行将努力成为管理规范、内控健全、资本充足、质量优良、效益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晓峰

  电   话:0453-3526089 18946352333

  地   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林口镇向阳路61号

  信   箱:lklsfxglb@163.com

  牡丹江市林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9月9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