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9-20 18:12: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地处黑龙江省牡丹江海林市辖内,全辖17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市8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4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256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41.57亿元,存款余额为36.5亿元,贷款余额为10.06亿元,均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首位,当年实现利润总额3,616万元。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1.81亿元,其中:法人股1.05亿元,占比58.01%;自然人股0.76亿元,占比41.99%。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2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成立农商行后,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治理结构、机制创新、业务转型、人才储备、品牌营销等五个方面将逐渐完善。现阶段,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着力优化资产结构、客户结构、产品结构、收入结构、人才队伍结构和内部组织流程结构,为精细化转型打好基础。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精耕本地市场,通过渠道优化,提高金融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全方面金融服务,在做大做强银行卡、代理收付、代理保险等传统中间业务的同时,拓展和延伸银行创新型业务,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如拓展、延伸融资顾问服务、私人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业务、支付结算业务等,实现规模效益的跨越与提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迟芳  

  电  话:0453-7118277 18545319369

  地  址:黑龙江省海林市林海路99号

  邮  箱:632268824@qq.com

海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9月20 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