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北大荒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2019-08-15 16:04: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赵滢溪

【黑龙江】【原创】【图集】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北大荒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贸易洽谈会上展出的北大荒五谷杂粮 摄影 刘嘉丽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要买好食材,到北大荒来。”近日,在首届CCFA(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购委走进北大荒——特色暨优质商品贸易洽谈会上,这句话被参展商们频频提起。在展会期间,中国百强连锁零售单位的成员企业,包括生鲜、食品买手150人到场指导与选品,通过举办此次展会,北大荒的各大企业实现产销之间的无缝对接,搭建起了更多合作商机的平台。

  食物看似简单,但都包含着人们辛勤的劳动和对美味的执着,还有中华民族美食文化的传承。正如北大荒集团,始终不忘“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初心,传承匠心精神、发扬奋斗精神、弘扬北大荒精神,坚持“品质第一”的经营方针和“绿色、健康、安全、可追溯”的产品理念,守护国人舌尖上的安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