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民尽享烧烤文化节美食

2019-07-29 16:56:26|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花样多 够热闹 市民享受烧烤文化节美食

  齐齐哈尔市“盛世豪庭”首届烧烤啤酒美食文化节在鹤城百姓的期盼下开幕了,各路“食神”、文化爱好者蜂拥而至,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这道融合美食和文化的大餐让鹤城市民流连忘返,不仅满足了人们对烧烤、啤酒、美食的渴望,更活跃了齐齐哈尔市民夏季文化休闲娱乐生活。

  一“位”难求 明天再来

  “完了,还是来晚了”,徐明带着妻子和父母兴致勃勃地来美食节吃烧烤喝啤酒,打算得挺好,吃完美食去购物,却没想到,开幕式还没开始雪花啤酒大棚内就已经找不到座位了。站了一会儿,看食客们推杯换盏都还在兴头上,只能先去购物,一会儿回来看能不能“抢”个座位。

  情侣李季和小梅每人手里拿着5 个大肉串,他们对正在等座位的另一位市民徐明说,下午 4 点啤酒大棚里那些空着的座位就已经有人占了,这美食节火啊,一“位”难求,明天再来吧。

  意外收获 喜悦多多

  齐齐哈尔市民白志锋和母亲、妻子一起来逛美食节。听说有珠宝玉石,一家三口直奔主题。白志锋每个专柜都仔细欣赏,觉得不少东西还是挺新颖的。不到半小时,他买到了和自己项链搭配的平安扣,意外收获的喜悦自然不言而喻。

  有幸参与 不虚此行

  “没想到在网上查询到的展会,来了却发现这么火。能来到齐齐哈尔参加美食节,我真是幸运。”参展商苏丽是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过来的。她经营的岫玉翡翠、和田玉,各种档次都有,价位都是厂家直销的价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她说,7月26日到齐齐哈尔后,布展期间就有市民关注了。这不,开幕不到 1 小 时,就有几千块入账了,这个美食节平台人气真旺。(廉玉晖 何峰)

齐齐哈尔市民尽享烧烤文化节美食

齐齐哈尔市民尽享烧烤文化节美食

市民在美食节上开心地享受美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