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粮油食品:粮油深加工新“食”代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19-07-07 17:15: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刘才星):7月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c馆举办开幕式。展会上,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海华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黑龙江】【原创】胜利粮油食品:粮油深加工新“食”代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海华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吕岩  

  据梁海华介绍,黑龙江省农垦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于环境优美、土壤肥沃的建三江地区。依托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以天然优质小麦、水稻为原料,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加工的“长乐”牌系列挂面、“胜利长乐”牌系列面粉和大米曾多次荣获国家和省级优质产品奖。

  梁海华认为,把优质农产品惠及广大消费者是企业的第一要务。他说:“我们自1959年建厂以来,始终立足于传统工艺,致力于创新发展,专注产品生产、研发、销售和贸易每个环节。回望这60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说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用良心、诚信和优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黑龙江】【原创】胜利粮油食品:粮油深加工新“食”代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长乐”牌鸡蛋挂面 摄影 吕岩

  梁海华表示,公司从种植、加工到进入市场始终如一地坚持“有机基地、精心培育、培育秧苗、有机种植、生态防害、全天监控、环保收割、低温储存、有机封装、有机认证”十个生产过程,每一过程都严格把关,实现了挂面、面粉、大米等生产过程全记录、产品信息可查询、质量安全能追溯。

  “让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的地位更加巩固,离不开产好粮、储好粮,也离不开用好粮。推进‘主食产业化’‘粮油深加工’尤为重要。”梁海华说,近年来,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不断加大投资,技改升级、建立有机原料基地、实施产品质量追溯、研发新产品等一系列的攻关创新,真正地让粮食产业经济活起来。

  谈起未来发展,梁海华表示,胜利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长乐有机大米有机挂面以及有机面粉的销售力度,扩大市场份额,加快糙米挂面、杂粮挂面、营养面粉的研发速度。“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的产品真正地送到全国人民的餐桌上,为社会发展以及食品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梁海华坚定地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