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2019-07-06 17:3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7月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三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交易会三项重要烹饪赛事也随即拉开帷幕。

【黑龙江】【供稿】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学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贵到九三集团展位检查指导。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介绍了集团参展情况和最新产品。

    【黑龙江】【供稿】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前排左二)参观九三集团展位

  本次交易会是中国农垦优质食材的汇聚,是北大荒集团“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发展战略的全面展示,作为北大荒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直属企业,九三集团以中国农业“航母护卫舰”和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主力军形象参展此次交易会,不仅展出了消费者生活中最常食用的食用油、豆制品、豆浆粉、粉末磷脂、功能饮料、餐桌食品等九大系列上百种产品,还将20余款新品抢先亮相在交易会上。

 【黑龙江】【供稿】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右一)为北大荒领导介绍九三集团参展情况和最新产品

  交易会上,九三集团在全面展现全系产品的同时,还独家冠名了本届交易会的三个“重头戏”,即“全国西餐烹饪技能大赛东北赛区比赛”“第二届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东北赛区比赛”和“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锅包肉专项赛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400余位顶尖厨艺高手参赛,旨在促进烹饪艺术融合与创新,推动中国传统与现代烹饪艺术和世界烹饪艺术的接轨,彰显青年名厨风采,培养青年名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黑龙江】【供稿】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食材交易会上的厨艺展示

  为了保证烹饪大师们精品菜肴既色香味俱全,又放心、健康,“九三”品牌食用油成为赛事的唯一用油。九三精榨、冷榨、鲜榨大豆油,九三橄榄油,九三大豆油等多品系食用油,全程助力参赛选手心中将理想构思转变为极品菜肴。

【黑龙江】【供稿】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位

  食物看似简单,但每道菜肴的背后,都包含着辛勤的劳动和对美味的执着,还有中华民族美食文化的传承。正如34岁的九三集团,始终不忘“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初心,牢记“振兴民族大豆产业”的使命,传承匠心精神、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九三精神,坚持“品质第一”的经营方针和“绿色、健康、安全、可追溯”的产品理念,守护国人舌尖上的安全。

【黑龙江】【供稿】北大荒优质食材至臻呈现 九三系列食品独揽美食盛宴

游客参观九三集团展位

  未来,九三集团将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之路,提高产业化经营水平,围绕非转基因大豆行业精耕细作,积极落实北大荒打造“中国绿色智慧厨房”的发展战略,擦亮龙江黑土“金名片”,当稳国家拿得出的“油瓶子”。(图/文 杨志远 王唯俊 编辑 游佳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