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大兴安岭地区高质量发展——访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大兴安岭地区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娄成峰

2019-01-21 08:5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6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大兴安岭地区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娄成峰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他说:“我们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大兴安岭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娄成峰代表说:“王文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政治性,体现了实践性,更具有科学性,是一个有前瞻性的好报告。特别是在报告中谈到了改善营商环境,这是我们黑龙江发展的关键所在。大兴安地处偏远,思想相对封闭,只有把政务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建设好,才能使我们大兴安岭实现腾飞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21083120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大兴安岭地区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娄成峰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娄成峰说:“从我们大兴安岭地区来说,想改善营商环境,我认为首先各级政府官员要把过去的‘我要服务’改为‘我要为群众服务’,把过去‘人家求我’改变为‘我为群众办事’,一定要把思维和观念转变过来。其次,我们要创造公正的环境,要用统一的标准,统一的态度对待来办事的群众。第三是对扰乱营商环境、不利营商环境建设的因素坚决予以打击。通过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大兴安岭地区的发展环境才会越来越好,从而实现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