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杨立友:借助优化营商环境大契机 让龙江优质白酒走出去

2019-01-19 16:25: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1月16日,黑龙江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后,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了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他说:“龙江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时期已经到来,借助这个发展大契机,我们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努力让龙江的优质白酒走出去。”

图片默认标题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友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杨立友说:“政府工作报告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了大量工作,这给白酒行业创造了非常好的发展环境。玉泉酒业是黑龙江省的老字号,是两届‘国优名酒’。现在正是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的好时期,特别是《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刚刚被省人大以立法形式通过,这是我们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为我省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提供法制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