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领52万安达人民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访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

2019-01-18 16:5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6日,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休息期间,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了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刘淑芬对王文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叹不已。她认为:“政府工作报年年都在做,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往年不同。报告很简洁,文字很朴实,有很大信息量,总结工作用数字说话,展望未来说的都是实实在在的事。作为基层代表,我们要在全面落实好本届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率领52万安达人民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8162511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聆听发言。(高远 摄)

  关于如何落实本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刘淑芬说:“我们安达市既有区位优势,又有项目优势。我们处在‘哈大齐’工业节点上,因此要身先士,率先抓好落实工作。俗话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再好的报告,都离不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抓实抓好和落实好。回去后,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好思路、好方法,好措施,我们要从安达的实际出发,坚定走好经济发展之路,走好全方位振兴之路。通过抓好以项目建设立市,以项目建设兴市这一主题,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经济建设这一核心,真正发挥安达的特色优势,率领52万安达锐敏走出高质量发的新路子,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为振兴做出我们的新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