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闫宏斐:“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19-01-18 16:56: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6日,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副校长闫宏斐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闫宏斐说:“王文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始终以民生为中心,特别是在报告中提出了控制学生的近视率问题。作为一名基层中学教师,我希望我们的学校、社会和家庭都来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确保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930.JPG

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副校长闫宏斐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吕岩 摄)

  闫宏斐从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和关注民生的角度重点谈了她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她说:“目前,我们国家十分重视和关注基础教育中学生的全面发展问题。王文涛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到了健康第一的理念。我希望全社会都能关注孩子思想品德的教育,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关注孩子的人格健康,关注孩子审美能力的培养,让孩子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别是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我们在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外,还要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幸福感。作为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我也要通过提升代表履职尽责的能力,推动龙江各项事业发展,为民生工作出一份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