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王林:“让龙江蓝莓酒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2019-01-21 09:01: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8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越橘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王文涛省长的工作报告非常全面,特别是关于2019年的工作目标,也是我们企业下一步发展的目标。作为龙江蓝莓酒酿造企业,我们将不忘初心,把龙江蓝莓酒产业做大做强,让蓝莓酒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0551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越橘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王林介绍说:“我们黑龙江越橘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做林下浆果开发,也是黑龙江省‘十大工程’中林产品加工业重点建设项目。在省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要力争做出中国发酵酒里的好果酒。今年我们计划与恒大农牧集团、均瑶集团合作成立股份有限公司,把小兴安岭林下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