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杨春辉:精准发力 加快绥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1-21 09:01: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绥化市绥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辉在1月16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结束后,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杨春辉说:“王文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县域经济发展指明了目标,明确了具体要求。绥棱县要按照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20152917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绥化市绥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辉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杨春辉说:“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绥棱县下一步重点做好聚焦产业发展,在项目在各项工作上精准发力,壮大县域经济规模,提升县域经济质量。我们要围绕农副产品资源抓产业上项目,打造寒地黑土品牌,打造绿色有机概念,积极构建绿色食品产业体系,推进绿色食品加工项目;围绕新兴业态抓产业上项目,牢固树立大开放、大开发的思想理念,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医养结合、快递速递、休闲健身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产业体系,壮大第三产业规模,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尤其要充分发挥智慧平台引领优势和电商微商的高效便捷优势,建立健全覆盖全县的电商运营网络,培育县乡村电子商务主体,初步建成农产品网络销售体系、农民网络消费服务体系,力争成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综合应用示范县;围绕生态优势抓产业上项目,深入挖掘绿水青山、冰天雪地的生态优势,深入构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体系,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原则,大力发展形式多样的旅游项目。我们要以县城、阁山水库、四海店、大青观国家森林公园、五一原始部落景区为重要节点,依托阁山水库和大青观国家森林公园打造‘山水风光游’,依托青云寺打造长山幸福‘禅意度假游’,依托振东田园观光综合体打造后头振东‘乡村体验游’,依托抗联文化打造四海店‘红色文化游’,力争开工建设通用航空机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