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谋划望奎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绥化市望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

2019-01-18 17:3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6日,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绥化市望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谈到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赵铁雨说:“王文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篇幅精炼、任务明确,通篇贯穿了‘发展’这一主题。就望奎县下一步工作来说,目前最急迫的就是如何谋划发展。具体一点说就是不忘初心,高标准谋划望奎县高质量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6131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绥化市望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赵铁雨说:“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下一步工作目标,我们首先要从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望奎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转型升级的上升期和绿色崛起的机遇期,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的任务繁重,领导干部要树立担当意识,切实肩负起责任。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在推进产业升级上下功夫、要在发展现代农业上下功夫、要在建设生态文明上下功夫、要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

  赵铁雨说:“根据王文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我们要抓好产业项目三年行动计划的推进,围绕望奎资源优势,全力招商引资,做强做大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抓好精准扶贫之后巩固提升工作,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确保乡村环境越来越来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