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童良军:“种好中国的粮食,端稳自己的饭碗”

2019-01-17 09:2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种好中国的粮食,端稳自己的饭碗。”这是1月14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中,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前进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童良军说的一句话。他说:“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农垦建三江农场时提出了‘中国粮食,中国饭碗’的嘱托,至今还让我们记忆犹新。作为基层代表,我们始终不忘总书记嘱托,努力种好中国的粮食,端稳自己的饭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865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前进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童良军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童良军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王文涛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语言简练,文风朴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龙江2019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绘制了宏伟的蓝图。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人代会精神和报告中对于农业的要求,努力打造好建设好国家粮食安全这个大基地。前进农场是垦区水稻主产区,因此我们要在水稻全程智能化和机械化上继续下功夫,实现水稻稳产增产,全力种好我们中国的粮食,端稳我们中国自己的饭碗,真正使垦区起到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作用,按照集团的总体要求,实现水稻种植标准化全覆盖,绿色化生产全覆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828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前进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童良军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高远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