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张宇晖:为哈尔滨工业经济注入新动能

2019-01-17 09:0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0日,出席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在驻地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宝龙工业装备配套有限公司产品室主任兼技术顾问张宇晖说:“很多代表都对这份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们感觉这是一份数据详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宇晖说:“报告中提到,2018年哈尔滨工业生产稳中向好、速度效益双提升,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利税分别增长5.5%和6.5%左右。特别是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比重提高到24%左右。这让我们感到欢欣鼓舞。”

  张宇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哈尔滨宝龙工业装备配套有限公司依旧会秉持着节节奋进、不断向上的立业信念,为哈尔滨工业经济注入新动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