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刘晓艳:用绿色食品产业助力扶贫攻坚

2019-01-11 16:34: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0日,出席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延寿县代表团集中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联系实际,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刘晓艳:用绿色食品产业助力扶贫攻坚

延寿县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现场。(高远 摄)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延寿香其酱业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刘晓艳说:“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准确,立意高远。作为龙江的绿色食品企业,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打造自己的品牌。”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刘晓艳:用绿色食品产业助力扶贫攻坚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延寿香其酱业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刘晓艳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近年来,延寿县依托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国家创建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县的资源、政策、生态的独特优势,把食品产业作为核心产业来谋划和推进,按照“强基础、建基地、打绿色、创品牌”的思路,大力发展生态绿色、有机农业。香其酱业自2008年落户延寿以来,产销量稳步增长,企业日益发展壮大,已成为全县绿色食品产业的龙头。

  刘晓艳表示,香其酱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关注产业扶贫。“我们作为地方企业,应该利用自己力量扶贫助困,服务地方,帮助百姓脱贫致富。”刘晓艳如是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