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抢修校区间过街天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9 17:29:19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近期,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相关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解决师生最急最忧的问题。针对学院主校区与二校区之间过街天桥暂时拆除问题,为保障教学秩序稳定与师生人身安全,学院全力沟通协调,“过街安全桥”得以较快完成复建,使学院师生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

【黑龙江】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抢修校区间过街天桥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主校区与二校区之间过街天桥成功复建 供图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位于哈尔滨市三环路与哈双南路交叉口地带,主校区与二校区分别位于三环路两侧,学院8000余师生通过过街天桥来往于两个校区之间。随着王岗地道桥新建工程7月8日开工,过街天桥暂时被拆除,原定9月1日完成天桥复建。新学期开学后,由于工程实际原因,天桥复建工作未及时完成。由于新学期教学实训、新生军训等工作的开展,每天有数量庞大的师生队伍穿梭于狭小的地面过街临时通道上,交通安全隐患极大。学院考虑师生安全问题,先后4次与哈尔滨市城建局反复沟通,双方积极克服困难,竭尽全力,终于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天桥复建,为师生过街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学院二校区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对师生及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了困难,学院及时对其进行重新铺设,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了全部工程。

【黑龙江】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抢修校区间过街天桥

行人走在过街天桥上 供图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学院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行动,有所作为。学院对师生关心关注、最急最忧问题的解决,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相关领导服务群众的观点和立场,展现了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勇担当、敢作为、抓落实、见实效。

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