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正式启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06 18:22:53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游佳金):6月6日,2019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在哈尔滨市太阳岛启幕。本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以“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四大主题,推出六大板块、百余项旅游文化等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2222222222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式现场 摄影 游佳金

  据了解,“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是哈尔滨市整合夏季资源,融合旅游、文化、经济、会展、体育等元素,打造的哈尔滨夏季旅游品牌“综合体”。

  从每年6月至“十一”黄金周结束,“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大约历时120天,由“湿地节”“啤酒节”“哈夏音乐会”等板块组成,期间开展的百余项活动贯穿哈尔滨整个夏季。哈尔滨将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主题,突出“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的避暑优势,打造湿地游、避暑游、养老养生游等全新品牌,并根据客群需求设计“拾起哈尔滨人的童年时光”“打卡哈尔滨的老建筑”“夏日里的冰雪奇缘”等细分的产品和线路,创新开发“新夜幕下的哈尔滨”夜游产品。

  今年夏季,哈尔滨市推出了“夜幕下的哈尔滨”夜游产品和“哈尔滨周末”高铁专项产品等。“我们以三十余项重点活动为点,以夏季50条精品线路为线,以其它百余项旅游、文化、时尚、体育、音乐、经贸活动为面,形成每十天左右就有一项大活动闪亮登场,奏响贯穿近四个月、覆盖全市、高潮迭起的哈尔滨夏季城市交响曲。”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式上,哈尔滨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统计,2012年至2018年,哈尔滨夏季接待游客人数从2093.2万人次增加到3623.2万人次,年均增长9.6%。哈尔滨市夏季旅游收入由244.3亿元增加至606.5亿元,年均增长16.4%。

  

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