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齐齐哈尔电商大会暨电商成果展引八方宾客
黑龙江日报  2018-07-19 09:57:32

  为加快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全面展示近年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电子商务发展成果,促进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齐齐哈尔市第二届电商大会暨电商成果展在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展会以“创新、融合、共享、超越”为主题,设置了电商综合展区、县区展区和企业展区三个部分。重点展示全市电子商务总体发展情况、发展环境、支撑体系、龙头企业、品牌电商、模式创新、应用转型及示范引领等八大板块内容,参展企业及农村经济组织共110家,展示各种优质网货产品品类达500个、4000种产品。同时,举行第二届“鹤城好网货”评选大赛启动仪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活动赛事。

  本次展会占地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设置大小展位10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企业110余个,参会人员超过3万人。(记者 姚建平)

编辑:吕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