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省逊克县:讲述廉洁故事 弘扬清廉之声
2023-05-31 15:19:5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5月30日,黑龙江省逊克县纪委监委举办的“廉洁守初心奋进新时代”廉洁故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县各党工委的3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自3月份开始征集,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选送,共收到参赛作品59件,经过前期的初审、初赛环节,共有1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以讲述身边的廉洁故事为主要内容,讲述听到、看到、亲身感受到的逊克县良好家风故事、廉洁从政人物以及逊克县革命和建设历史中发生的红色故事。讲述者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朴素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的讲述,真实鲜活的事例传递精神力量。选手们精湛的讲述技巧和真挚的情感流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来自逊河镇党委的王郇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我们将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持续讲好正心修身、启智润心的逊克廉洁故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廉洁文化支撑,弘扬清廉社会风尚,进一步彰显清廉之美、形成清廉之治、放大清廉之效。”逊克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文 逊克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