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
2023-03-09 14:51:2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1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女神节活动合影

  时代弦歌不辍,巾帼永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组织辖内各级机构与广大女性客户相聚一堂,共庆美好节日,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真诚呵护客户,提升互动体验;同时将关爱员工举措落到实处,丰富女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并鼓励女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奏响时代弦歌、引领文明风尚,书写更加绚烂的巾帼风华。

  每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她”与你相伴

  清晨7:30,建设银行农垦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李嘉莹与分行工会负责人正将一束束玫瑰花布放在厅堂,“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每年都会在‘三八’节当天向到店女顾客送上一束玫瑰花,以此表达节日问候与真挚祝福。”“建行平时服务就好,在这样特殊的节日,还为我们女性朋友准备了鲜花,真是太暖心了!”上午第一位到店的张悦妹女士欣喜地表示。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2

现场赠送玫瑰

  上午9:00,一场主题为“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的女神节花艺沙龙&口红DIY活动在建设银行伊春分行拉开了帷幕。客户经理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形式,讲解金融知识,普惠金融政策,并就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24位受邀女客户饶有兴致地将手中的一枝枝鲜花变成形态各异的花艺作品,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看花容易绣花难。老师示范得好,还得亲自实践,现场体验很有意义,感谢建行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放松身心、教学相长的平台,不仅培养了生活兴趣,更能在交流中为自己找到适配的金融产品。”客户程丽莎兴奋地向客户经理展示她的花艺“首秀”。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3

花艺创作活动

  “作为女性,大家既有家庭角色,又有社会角色,在家庭中又有多重身份,是母亲、妻子、女儿,同时也是建行经营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以一种奔跑的姿态在努力,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无比强大,拥有超乎想象的力量!”在建设银行哈尔滨南岗支行女神节客户互动现场,工会主任唐小旭饱含深情的致辞引起受邀女客户的共鸣。“手工浮游花瓶的制作其实并不难,大家跟着我多操作几遍就可以独立完成了。”在雲雀工作室老师的精心讲授下,“艺术家”们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经过一系列工序,一件件艺术品呈现在眼前,大家在欢乐而温馨的氛围中共度了一段心灵手巧之旅。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4

手工艺品展示

  每一个向阳而行的日子 “她”风雨兼程

  11:55,飞机在云端穿行。建行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高级信息技术工程师杜宁和她的宣讲团队正在翻阅与大兴安岭地区农业相关的材料,4个小时后,她们将在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开展“振兴乡村 赋能基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3站主题宣讲。“我们利用一个月时间几乎跑遍了龙江大地,就是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农’方面的新精神、新思想、新论断向基层、向乡亲们说清楚、讲明白,使深化农村金融服务入脑入心,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杜宁说。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5

“振兴乡村 赋能基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13站主题宣讲现场

  14:17,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棋朵食品商店。建设银行富裕奋斗支行客户经理黄荣在走访中发现,商店客流量较大,但收付款方式无法满足日常需求,“咱们‘龙商户’收款方便、费率优惠,还可以申请商户贷款,我们现在就可以给您安装。”“把服务送上门,这效率也太高了,真心为你点赞!” 棋朵食品商店负责人王莉向黄荣竖起了大拇指。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6

建设银行富裕奋斗支行客户经理黄荣上门服务

  50岁的王丽和55岁的杨光霞有着太多的相同之处。同在一个营业网点共事,同一天生日,也将在半年后的同一天退休。然而,与很多人对准退休人“船到码头车到站”的认识不同的是,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营业部这对“姐妹花”仍以高昂的热情和对职业的深深眷恋奋战在一线。14:30,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宏伟镇虎山村北山口屯周春艳夫妇家中,王丽、杨光霞和青年员工宋艳来的到来,让为春耕资金发愁的夫妻俩喜上眉梢。“经过前期‘整村授信’线下调查和村内公示,咱们农户的信用情况已录入系统,这就可以线上测额,申请下款了。按照你家的耕地面积和粮补,今年能贷50万呢!”“上次你们顶风冒雪来,忙得一口水都没喝,今天又这么辛苦,赶回去还不得晚上了!”“与农民打交道,尽管山高路远、走村串巷,辛苦是常有的事儿,但我们用身体力行换来农民获贷后的理解,看到你们的喜悦,就会感到很满足、很幸福!”王丽的话语让周春艳夫妇深受感动。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7

走访农户

  每一个迎风起舞的日子 “她”美丽绽放

  15:00,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举办了以“烘出甜蜜 焙感幸福”为主题的女神节特别活动。支行女员工纷纷化身烘焙达人,通过巧手制作的肉松酥、雪媚娘等小甜点,引来男同胞的赞叹。“在这充满温馨和甜蜜的氛围中,大家都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强了,同时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并激发出广大女员工提升素质树形象、立足岗位建新功的热情与担当。”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团支部书记王楠表示。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

烹饪活动

  15:20,由建设银行黑河分行工会与团委联合举办的“魅力女神节”游乐活动让女员工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活动精心设置了进门见喜、幸运套圈、气球藏宝、小组投球4个游戏环节,娱乐性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新征程展现巾帼风采,争创一流业绩!”女员工们纷纷表示。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9

游戏环节

  16:00慢性病防治专题讲座正在建设银行大庆分行进行。分行工会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张舒为女员工传授健康知识。讲座过后,张舒教授还与在场女员工一对一交流,解答她们的疑问和困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本次讲座对提高女职工生活质量、促进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就是要让大家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和更愉悦的心情。”建设银行大庆分行工会副主任唐秋月表示。 (文/图 秦薏颜)

弦歌不辍 芳华永续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真诚呵护最美的“她”_fororder_图片10

健康讲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