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
2022-04-13 18:49:3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牟海微):近年来,随着线上金融服务需求增加,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积极开展研究与探索,在数据分析、模型建设、客户服务、系统功能等方面全面发力。通过“无界发卡”“体验提升”“线上服务”等重点项目,多措并举助力持卡客户“快”“易”生活。截至2021年12月31日,该行累计发行信用卡158.69万张,较上年末增长24.2%;2021年年内新增发卡30.94万张,较上年同期新增发卡数量增长48.2%;信用卡资产余额为人民币161.5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7.7%。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3163405

“无界卡”黑龙江卡片 供图 哈尔滨银行

  疫情之下 客户至上

  基于疫情常态化管理,哈尔滨银行不断开拓服务类型,让客户办卡快捷、用卡快乐、使用简易、生活容易,成为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坚定不移的探索方向。除常规的“7×24”小时客服电话服务以外,哈尔滨银行通过对其微信银行、APP等数字终端的优化迭代,不断提升客户使用的便利程度,实现页面功能清晰便捷,页面展示美观大方。基于“以客户为尊”的宗旨,哈尔滨银行通过创新方式,确保了客服接通率和客户满意度保持在较高水平。2022年初,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超57万,APP用户数量超45万,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5.48%和17.46%。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3163352

“无界卡”天津卡片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支付无界 链接无间

  2021年9月1日,借势银联“无界”的产品理念,哈尔滨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研发,正式推出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信用卡。该卡不仅以数字形态呈现,而且以数字化服务满足用户境内外消费、预授权、分期、转账等需求。依托银联创新支付应用,该行完成了空中激活功能研发上线,客户无需等待实体卡片即可实现“卡未到、先用卡”的全新用卡体验,尤其对疫情期间的新增持卡需求服务,形成有效补充。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3163356

“无界卡”大连卡片 供图 哈尔滨银行

  同时,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信用卡以“支付无界、悦享世界”为核心竞争力,实现从传统IC芯片信用卡转变为数字虚拟信用卡“无介质”转变。该卡减少了不必要的实体卡损耗,尽量减少金融服务过程中可能对环境产生的影响,积极支持绿色金融服务的多样化探索和拓展。六座城市六个高颜值卡面,引来大批青年客户的关注,“冰雪王国”黑龙江、“盛京皇朝”沈阳、“滨城”大连、“哏儿都”天津、“山城”重庆、“蓉城”成都,各具特色的文化充分与金融服务融合,也更好地将哈尔滨银行“信任、温暖、链接、承诺”的品牌内涵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3163358

“无界卡”重庆卡片 供图 哈尔滨银行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3163402

“无界卡”成都卡片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期待常在 用心相伴

  陪伴,从了解开始。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消费习惯,为满足客户新的消费习惯带来的个性化需求,哈尔滨银行依托大数据构建客户“画像”,全面、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针对不同生命周期、不同类型的客户特点提供差异化服务,通过激活活动、绑卡活动、线上线下特惠活动、分期活动,全渠道、多维度地为持卡客户构建融入生活细节的活动板块。同时,该行依据客户每一项活动体验反馈,动态调整活动规划,以便客户“快”速参与其中,更“易”体验服务。在这些活动的背后,是不断累积的“了解”,更用心的陪伴,期待共同成长的心愿。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无界服务 助力疫情期间“快”“易”生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3163348

“无界卡”沈阳卡片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未来,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支点,更好服务广大客户,提升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助力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快”“易”生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