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博会将于8月29日在哈举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5-06 09:17:51

  记者在5月5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哈尔滨举行。

  第六届新博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分为“会、展、赛”三大板块。其中,会议板块举办一个主论坛、德法俄三个国际论坛和若干专业论坛,以及行业对话会议、相关年会及闭门会议,各类招商洽谈活动等延伸服务;展览板块将举办新时代十年新材料成果展区、主宾省展区、中外主宾企业展区、新材料主要领域专业化企业展区、新材料设计与应用展区共5个展区;赛事板块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新材料创新大赛。

  本届新博会将突出“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办会理念,在成果展示、布展设置、论坛设置上突显专业化;在学术交流、嘉宾邀展、赛事设置上突显国际化;在筹备方式、招展方式、运行方式上突显市场化。在展示内容方面,将从应用场景和材料分类两个维度,拟重点突出大飞机、新能源两个应用场景,以及石墨新材料、生物基新材料、电子新材料、复合材料、超低能耗建筑材料五大领域。(黑龙江日报记者 桑蕾)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