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市(地) 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7:43:28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5月5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在哈尔滨召开市(地) 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对黑龙江省供销系统工作意见和建议。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市(地) 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_fororder_IMG_1543

座谈会现场 摄影 吕岩

  赵励军指出,近年来,全省供销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全国总社决策部署,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服务大局优势作用不断显现,为农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在促进黑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市(地) 供销合作社主任座谈会_fororder_B72A3406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励军讲话 摄影 吕岩

  赵励军表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全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上来,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现代流通服务水平,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建设;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各级财政资金支持,坚持上下沟通、内外联动、形成合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运用“四个体系”落实机制,树牢“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哈尔滨等13个市(地)供销合作社汇报本地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