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哈尔滨轮滑马拉松世界杯7月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31 16:44:45

哈尔滨轮滑马拉松世界杯_fororder_WechatIMG34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张雯雯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3月31日,2023中国·哈尔滨轮滑马拉松世界杯签约仪式在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举行,赛事进入筹备阶段。

  经与轮滑马拉松世界杯组织(WIC)、中国轮滑协会确定,2023中国·哈尔滨轮滑马拉松世界杯将于2023年7月30日在哈尔滨市举行。届时,预计将有20多个国家,近100名国际轮滑马拉松顶尖运动员、500余名国内专业运动员、3000多名业余运动员参加比赛,前来观看的市民、游客、轮滑爱好者将达数万人以上。

  据悉,轮滑马拉松世界杯是轮滑马拉松世界杯组织(WIC)举办的世界高水平的轮滑马拉松赛事,也是唯一一个国际级轮滑马拉松赛事,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本次赛事是除法国雷恩、葡萄牙丰沙尔、意大利拉奎尔、德国柏林等欧洲国家城市以外的亚洲唯一一站,是德国柏林总决赛前的最后一站。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