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推出七大主题旅游路线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09 09:36:22

  冬天来牡丹江玩一条线路怎么够? 这里给您七条!近日,牡丹江市启动“欢腾牡丹江·冰雪嘉年华”冬季文旅消费季活动,发布了 “冬趣牡丹江” 七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并线上发行了牡丹江冬季旅游“消费券”。

牡丹江推出七大主题旅游路线

镜泊湖冬捕。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冬趣牡丹江”七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

  “冰瀑渔猎、雪城胜景”主题线路:牡丹江-镜泊湖-渤海国遗址公园-渤海国遗址博物馆-兴隆寺-牡丹智慧科技馆,观看镜泊湖冬捕、冰瀑跳水,感受海东盛国的历史沧桑,以及现代科技的魅力。

  “百年老镇、林海雪原”主题线路:牡丹江-横道俄罗斯风情小镇-俄罗斯老街-中东铁路博物馆-威虎山影视城-东北虎林园-七里地生态村-林海雪原风景区-横道河子滑雪场,感受异域风情、冬日东北虎的威严,体验滑雪的风驰电掣,还可以找到“林海雪原在哪”的全部答案。

  “梦幻雪乡、极致雪韵”主题线路:牡丹江-中国雪乡-雪韵大街-羊草山-雪乡滑雪场-大秃顶子山-雪谷,欣赏童话般的雪乡、雪谷,在羊草山山顶观看日出、敲响太阳神鼓,为新的一年祈福。

  “琼花雾凇、乐享自然”主题线路:牡丹江-威虎山九寨-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地景区-莲花湖-雾凇谷,观赏百里雾凇奇观、感受淳朴自然冰雪,品尝农家山野菜、东北大锅炖等特色美食。

  “快乐雪堡、畅享冬趣”主题线路:牡丹江-牡丹江珍稀动物园-牡丹峰滑雪场(东村滑雪场)-雪堡-中兴村稻草人景观公园-中兴滑雪场,感受珍稀动物园里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的童趣,体验梦幻雪堡及冬趣,享受朝鲜族特色美食。

  “浪漫边城、异域风情”主题线路:牡丹江-绥芬河爱情谷-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中俄自驾游营地-嘎丽娅纪念馆-秘密交通线纪念馆-中东铁路记忆馆-绥芬河森林公园滑雪场,到时尚浪漫爱情地标打卡,重温红色记忆,品尝纯正俄餐盛宴。

  “红色经典、传承星火”主题线路:牡丹江-杨子荣烈士陵园-威虎山影视城-海林市七里地第一党支部-“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张闻天工作室旧址纪念馆-马骏纪念馆-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东宁要塞,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时刻警醒人们“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陶华 黑龙江日报记者 张雪地)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