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县域电商节举办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3-01-04 09:27:55

  1月3日,“数商兴农”专题直播活动中的“黑龙江网上年货节—名县优品”县域直播电商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新区数字贸易产业创新园区正式举行。

  为落实商务部《关于开展“2023全国网年货节”的通知》要求和省政府《关于开展冬季重点工作十大行动》工作部署,省商务厅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5日(腊月初八至正月十五),举办“2023年黑龙江网上年货节”活动。年货节共推出涵盖“数商兴农”“魅力冰雪 品味龙江”“丝路电商”三大主题的11个省级线上配套活动,并由13市(地)组织企业开展共计50余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促销活动。

  其中,“名县优品”县域直播电商节将分为三季进行,第一季“黑龙江网上年货节”、第二季“放心消费季”、第三季“万物生长 绿色龙江”。这三季活动将携手省内13个特色地市县,陆续推出电商直播带货,持续加大省内优质农特产品资源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黑土优品”附加值、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春节前,将开展哈尔滨、伊春、牡丹江三地联动的抖音年货节专场直播,以千万级主播为头部牵引、以电商基地推选的优质达人、主播为带动,进而实现区域支持、全域触达,为龙江人民奉上年货盛宴。(黑龙江日报记者 付宇)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