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将银行柜台延伸到百姓家门口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1:09:01

  为积极做好第三代社保卡推广工作,让更多的参保群众享受和使用新版社保卡的便捷和权益,满足群众社保卡“就近办”“快速办”“一站办”的需求,近日,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开展了以“为群众办实事 建行三代社保卡进社区”为主题的便民金融服务活动,将银行柜台延伸到百姓家门口,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将银行柜台延伸到百姓家门口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_fororder_图片2

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办理社保卡

  “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我在家门口就把卡办了。”家住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俊景小区的包阿姨高兴地说。

  据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社保卡作为承载国家社会保障职能的载体,在百姓就医、养老等基本民生服务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与前两代社保卡相比,第三代社保卡不仅具备身份凭证、就医购药、自助查询等基本社会保障应用功能外,更是一张“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的社会保障卡,覆盖了人社、金融、民生等三大应用场景。

  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坚持惠民服务理念,自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进驻20余个社区和物业机构,现场为千余名老人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图/文 杨卓)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