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送金融服务进军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2 16:16:02

  为进一步做优部队金融服务,更好支持保障国防安全建设,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积极履行金融职责,为黑龙江某驻军部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送金融服务进军营_fororder_图片5

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走进军营为新兵办理工资卡

  黑龙江某驻军部队的部分新兵因手机号变更,出现线上支付绑卡失败等问题。得知情况后,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主动开展金融服务进军营活动,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利用一周时间走进军营服务官兵1000余人次,累计行程800余公里,有效满足了基层官兵的金融需求。

  此外,该行深入践行双拥共建要求,通过与驻军部队医院沟通,了解到患者缴费均使用现金,医院费用结算的工作量较大。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结合部队信息化管理需要,经过协调设计、研究和测试,成功搭建智慧医院项目。该项目上线第一天,收银人员日终盘点仅用了几分钟,极大节省了人力和物力。

  “建行的智慧医院项目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患者不用提前备现金、也不用排队,还可以在问诊期间办理缴费;收银不用分别盘库,太方便、高效了。”驻军部队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图/文 张立嵬)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