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笔“乡村农担贷”在宾县落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6:33:03

  近日,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仅用时3天即为宾县二林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乡村农担贷”贷款49万元,此举标志着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首笔“乡村农担贷”成功落地。

  “没想到这款产品的利率这么低,一年才4.25%,省出一大笔费用,而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办理迅速,建设银行真正为我们解决资金难题提供了帮助。”说起融资难题就此迎刃而解,宾县二林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佟瑞林感慨地说。

  “乡村农担贷”是建设银行向涉农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放的由省级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与银行共担风险责任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项业务的推出,进一步加大了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力度。

  为支持哈尔滨地区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纾解涉农企业融资难点、痛点,近年来,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紧跟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导向,努力探索支持县域涉农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通过普惠金融“线上+线下”综合服务模式,真诚惠农助农、为企业赋能,上半年累计投放“善”系列贷款73笔,金额5900余万元,实现“双稳”贷款授信19笔、合计金额7450万元。(文 宋伟国 董浩)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