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爆棚!黑龙江省逊克县退役军人勇救落水儿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30 14:17:08

  7月29日,黑龙江省逊克县居民高峰夫妇来到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逊克县供电分公司,将一面写有“见义勇为 英勇救人”的锦旗送到该供电分公司员工唐涛手中,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正能量爆棚!黑龙江省逊克县退役军人勇救落水儿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30134005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逊克县供电分公司员工唐涛救助落水儿童

  近日,高峰11岁的儿子在江边玩耍时,不慎落水,生命危在旦夕。听到呼救声的唐涛迅速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去,没有丝毫犹豫,立马跳进水中救人。孩子被拉到岸边后,经过紧急施救转危为安。

  据悉,唐涛是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党员,无论是军旅生涯,还是投身基层电业工作,他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时刻为人民”的军人本色,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血性与担当。(图/文 杨帆)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