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河县第十七届登山节暨全域乡村旅游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9 14:04:28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7月8日,黑龙江省通河县第十七届铧子山登山节暨全域乡村旅游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在祥顺镇新乡村、凤山镇青山村、通河镇大兴村三个分会场,乡村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也同步进行。

黑龙江省通河县第十七届登山节暨全域乡村旅游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通河县委宣传部

  启动仪式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贯穿始终,通河县领导作招商推介。同时,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美食集市”、农特产品展销、旅游风光摄影展等丰富内容。游客在登山节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通河大榛子、清河蓝莓、通河大众冰糕、百加得冰淇淋等地方特色美食,更能够感受到青山绿水间天然氧吧的大自然馈赠。仪式后,自行车团队和登山群众还游览了铧子山。

黑龙江省通河县第十七届登山节暨全域乡村旅游启动

自行车团队游览铧子山 供图 通河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近年来,通河县依据独有的旅游资源禀赋,全力打造山水旅游胜地,全季旅游品牌。春赏漫山杜鹃,夏有避暑漂流,秋品五花山色,严冬赏冰乐雪。通河还被纳入黑龙江省7 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这为通河打造“山水田园秀,幸福宜居城”提供了发展契机。

黑龙江省通河县第十七届登山节暨全域乡村旅游启动

民宿一隅 供图 通河县委宣传部

  据通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俊杰介绍,下一步,通河将大力推进旅游规划、旅游产品、服务体系以及乡村旅游等要素的全域化,通过完善旅游设施配套,将各景区连起来,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