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久创建内容实效果好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3-07 11:11:05

  近年来,通河农商银行按照《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使两个文明建设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在创建的过程中,形成了班子过硬、队伍素质有新的提升、服务意识有新的增强、经营理念有新的转变、管理更加规范化、经济效益逐年递增的良好局面。

  去年初,该公司召开班子成员暨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认真学习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各项《条例》,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又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同时结合“反腐倡廉”“正风守纪”、信贷管理以及行风建设“双整治”,认真开展“六个一”建设等活动,使文明创建变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文明创建关键在于领导真抓、真干。该公司领导无论下乡布置、检查哪一项工作,都要考察员工在一线服务中是否按照创建活动的要求去对待工作和顾客。还制定了“两级负责制”,坚持领导班子同各基层社行长齐抓共管;还坚持把创建工作和年终考评工作结合起来。

  该公司不断地对文明创建提出和设计新内容,使员工在参与创建活动中,能够摸得着、看得见。该公司还在各基层支行的营业厅内设立了文明服务窗口和大堂经理,并备有饮品和便于顾客使用的日用品小件,用以方便顾客。(张帅 刘洪友)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