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与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06 12:15:46

  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与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刘志光与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执行会长张彦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相关领导、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相关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成立于2008年,自2018年脱钩换届以来,在省公安厅的关心指导下,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的特点和优势,通过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积极整合省内网络安全领域资源,对推动龙江网络安全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浦发银行自落户龙江以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根植龙江,服务地方”为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业务模式,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行业客户特点、重点项目、信贷投放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当前,全数字化时代已经来临,互联网与各行各业跨界融合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与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的合作发展迈入崭新阶段,对于构建黑龙江地区和谐的金融环境和网络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围绕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会员单位业务发展中的各项需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