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办公室诞生记 | 擦亮红色地标 引领红色传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2-06 19:07:46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2021年3月,经哈尔滨市南岗区博物馆、文体局共同推荐,汇宾支行成功入选为2021年南岗区红色之旅打卡地,陈云办公室也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另一“教室”。

陈云办公室诞生记 | 擦亮红色地标 引领红色传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06151505

浦发银行汇宾支行接待集体、个人参观

  自陈云办公室动工打造以来,汇宾支行党支部接待了南岗区党员干部的参观交流,接待了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团的交流座谈,接待了南岗区2021年全体新入职公务员培训班参观……据统计,截至目前,汇宾支行党支部共接待集体参观20余次,个人参观600余人次。

陈云办公室诞生记 | 擦亮红色地标 引领红色传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06151513

客户为浦发银行汇宾支行弘扬红色文化点赞

  一位有着42年党龄的客户走进汇宾支行,便被浓厚的党建氛围所吸引,当理财经理带他参观陈云办公室时,客户更是被浓郁的红色文化感染,拿出手机,通过微信群与他的老同事、老朋友分享这次特别的感受。汇宾支行行长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让参观者接受到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的洗礼,是汇宾支行党支部赋予这座办公楼最真挚的情感。”

陈云办公室诞生记 | 擦亮红色地标 引领红色传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06151518

浦发银行汇宾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公益等活动

  在对外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汇宾支行党支部也践行着红色传承,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公益活动,赋予组织生活全新的内容。2021年年初以来,该党支部以红色精神为引领,开展慰问活动12次、主题党日活动16次、党建共建签约活动8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6次,以伟人精神鞭策自我,砥砺前行。

  在浦发银行汇宾支行这片“沃土“上,“红色基因”已然浸入其跳动的脉搏。日后,浦发银行汇宾支行将擦亮红色地标,以红色引领,助力龙江发展。(文/图 张艳婷)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